感谢你点开这个主页!
很高兴认识大家,我爬墙了!但还是会定期上线的!我永远爱弹丸论破!
非常感谢喜欢!
紧急联系请走@霜降鲸落
这里是弹丸论破圈堆放专用号。
过激日向厨+标准创吹+男前创派。
究极无敌杂食,产粮狛日only。
糖刀随机掉落。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欢迎找我扩列唠嗑!
封面及头像来源p站okr太太。

© D.K.H
Powered by LOFTER

【狛日/神日】Flower Dance (上)

*想写很久了的吸血鬼梗,血族枝×人类创,截止到目前大概快要2w字。

*是一个温馨的故事,阴谋论是什么?不存在的。(←自认为)

*仍然未完结,有下篇,但是不确定下篇会写多少,下篇大概1w字左右吧……也不知道下篇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发出来,这要取决于我报告写的多块,总之不会坑。

神日双子设定,本篇没有神座姐姐,但是下篇会有神座出没, tag暂且不打神日了,只在标题标出。虽说如此但是神座姐姐的出场率低的感人,基本上只起到了推进剧情的作用,所以还请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

*小学生的文笔,人物ooc有,不适者请不要下翻。

*灵感来源于音乐《Flower Dance》,只是在文中存在感极弱……都怪我写着写着就跑题了orz

就先这样好了。

因为打死都找不到敏/感/词所以就先凑合看长条好了!对不起大家!


Flower Dance


TBC.


虽说停在这里十分的残念但也只能先这样了233

下次见吧各位。


约定与未来》/《论手机智能UI的正确饲养方式》/《

【论坛体】未来机关游戏文化公司举办的游戏展你们来看了吗!

》/《【授翻】Smiles(By Satan Abraham)》/《幸运的日向创和悲伤的SSR们》/《每天都在向院主求婚的后院日常》/《The Most Wonderful Date》/《六小时的距离》/《冤家路窄》/《【论坛体】818最新英灵狛枝凪斗与日向创之间的二三事》/《温馨三十题》/《Ego》/《黑暗之中》/《繰り返す世界》/《这到底是谁的小号?!



评论 ( 24 )
热度 ( 378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