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点开这个主页!
很高兴认识大家,我爬墙了!但还是会定期上线的!我永远爱弹丸论破!
非常感谢喜欢!
紧急联系请走@霜降鲸落
这里是弹丸论破圈堆放专用号。
过激日向厨+标准创吹+男前创派。
究极无敌杂食,产粮狛日only。
糖刀随机掉落。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欢迎找我扩列唠嗑!
封面及头像来源p站okr太太。

© D.K.H
Powered by LOFTER

【狛日】未来机关游戏文化公司举办的游戏展你们来看了吗!(论坛体)

*字数1w2+,论坛体,一次完结。传说中的瞎几把写,放飞自我的产物,含有疯狂的吐槽。

*本想放到六一再发,但是反正六一没人给我礼物我过着也没意思,所以就现在先发了。

想了想觉得没啥好说的了,就这样吧,剩下想要吐槽的都放在后记里了。


【水贴】未来机关游戏文化公司举办的游戏展你们来看了吗!

 

1L 楼主

RT,我来水个贴。

楼主千里迢迢从北海道跑到东京,就来问问你们有没有人也在现场的啊XD。

 

2L 匿名

没有,下一个。

 

3L 匿名

合格的二楼↑。

不过我也没去现场就是了……父母不让。

北海道来的大佬你好。

 

4L 匿名

我在我在,我从大阪来的,而且我还翘了课,估计回家以后会被打死。

不过被打死的恐惧已经被见爱豆的激动冲散了233333。

狛枝!!狛枝啊啊啊!!!他怎么还不出场!!!

 

5L 匿名

唉,又疯一个。

不就是个游戏主播吗到底有什么好吹捧的啊……完全不明白。

 

6L 匿名

楼上找打吗wwwwwwwwwwwwww你不喜欢就别来ky可以吗。

这里是狛枝路人粉。

 

7L 匿名

就算是疯了又有怎么样啊我喜欢就好咯你管我。

不过平心而论狛枝确实是一个很有争议的游戏主播,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就各种不喜欢吧。

反正我是超级喜欢。

 

8L 楼主

别歪楼啊各位?

楼主倒不是来看狛枝的,楼主是来看七海小姐的啦。不过到现在所有人都没出场……现场的舞台周围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了。

楼主已经在很努力的往里面挤了。

等会儿再聊吧我怕我手机会掉。

 

9L 匿名

这里萌新,最近才入得未来机关游戏的坑,可以问一下这个游戏展是怎么回事吗?

 

10L 匿名

同问!不过这里不是萌新了。

完全没听说有游戏展这种东西啊???

 

11L 匿名

楼上的粉丝当得不合格啊2333333333

 

12L 匿名

啰嗦!!楼上别说了!我也不知道来着!!

真是扎Zn了老Fe

 

13L 匿名

啊,我也在现场来着。

不过舞台这里人太多了,我已经放弃挤进去了,现在正在笑看一群粉丝挤来挤去。

要不我来给萌新们解释下?

 

14L 匿名

赶快!我们听着呢!

 

15L 匿名

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未来机关游戏公司在推上发布了游戏展的情况,大家都知道的,当下几款比较火的游戏都是未来机关游戏公司制作的,比如说《Hinata and the Love Island》。

然后这次游戏展主要就是HLI这款游戏的同好聚集展吧……官方在这次游戏展上也会发售周边什么的www。

顺带一提,日向君的同款领带已经被抢购一空了哦?我好不容易才抢到一条……

 

16L 匿名

……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讲!!!!!!

 

17L 匿名

日!!!为什么情敌那么多啊!!!!我为什么去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痛到无法呼吸。

 

18L 匿名

↑别说脏话啊小可爱们。我们是仙女,不能说脏话的。

……我吃柠檬。

 

19L 匿名

我吃柠檬是什么梗啊……

 

20L 匿名

哈哈哈楼上的纯洁宝宝。把我吃柠檬的拼音首字母连起来就好www。

不用谢我。

 

21L 匿名

补充一下15楼那位前辈的解释。

应该所有人都知道未来机关游戏公司和希望之峰学院的关系吧?这个游戏公司本来就是希望之峰学院的毕业生创办的。不过一开始未来机关只开发一些悬疑类游戏,毕竟希望之峰学院这种百年老校里自然是有很多学院怪谈的嘛www

 

22L 匿名

这倒是真的,我还记得当时发布的《希望之峰黄昏症候群》真是把我吓得够呛……听说那个也是真实事件改编的?

 

23L 匿名

是不是真实事件改编的还不太清楚,毕竟现在谣言挺多的,官方也一直没给出回应。

 

24L 匿名

说道未来机关的悬疑游戏,个人觉得弹丸论破才是最好玩的一款,不服憋着。

 

25L 匿名

你们插楼太快了吧!

我是之前的21楼,我接着说。

之前未来机关一直都是以高速推理游戏而出名的,不过在77期毕业生和78期毕业生加盟了之后,未来机关第一次推出了高速推理以外的游戏。

那就是现在特别火的《HLI》了。

 

26L 匿名

讲真,一开始看HLI的名字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游戏不太像是高速推理,但是因为很喜欢未来机关的作品所以还是买了。

然后买了以后才发现是galgame!!!当时心态真是崩了。

 

27L 匿名

好吧,26楼已经帮我说出来了,对的,HLI是一款galgame。可攻略的主角日向初是一个17岁左右的少年,日向初被关在一座岛屿的研究所上,而玩家扮演的则是研究所里的一个工作人员。

剩下的你们自己去google吧。

 

28L 匿名

galgame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听楼主说现场人都挤满了吧?该不会都是妹子吧?

 

29L 楼主

……大家好,我回来了。

好不容易挤到前面去了,广播说大概还有五分钟左右就能开始了,我这儿暂时能歇一下。

大概看了一下大家的回复,似乎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galgame会有那么多粉丝。实际上是这样的,这个游戏表面上看起来是galgame,但是实际上还有一个隐藏剧情,隐藏剧情才是真正的推理部分。

本来买了这个游戏还稍微有点后悔的,不过后来看了狛枝君的游戏实况打出隐藏剧情了之后就只剩下“不愧是未来机关啊”的膜拜的心情。

 

30L 匿名

是了,我当时没买,现在断货了,差点哭瞎。

 

31L 匿名

你们等下!!我好像看见狛枝聚聚了!!!!!

 

32L 匿名

什么???!!!

 

33L 楼主

真的假的31楼你在哪儿我也要去看啊啊啊。

 

34L 匿名

楼主你不要你刚抢好的前排了吗!!!冷静!

你不要就把位置给我好了【滑稽】。

 

35L 匿名

卧槽,真的是狛枝君!

我先喝口水冷静下,然后再慢慢说。

 

36L 匿名

楼上的,给你口水。

 

37L 匿名

啊楼上好恶心(x)。

35楼水喝完了吗,我们都等着呢。

 

38L 匿名

前排售卖西瓜和瓜子儿,有人要嘛【乖巧】。

 

39L 匿名

喝完了……刚才在厕所门口看见了狛枝君和七海小姐,似乎因为什么事情吵起来 了的样子。具体的我听不太见,不过大概似乎是和日向君有关……。

 

40L 匿名

就没了吗?就没了吗?

情报为什么这么少啊,楼上还听见什么没?

 

41L 匿名

七海小姐似乎还提到了“神秘嘉宾”这种东西……难道说是这次游戏展的神秘嘉宾吗?可是之前售票的时候完全没说呀。

不过听见日向君的名字的时候我真的超级激动的!毕竟我是狛日厨www

 

42L 匿名

可能是为了给粉丝一个惊喜吧?毕竟都说了是“神秘嘉宾”……

虽然现在已经被剧透出来了23333。

还有,我也站狛日。

 

43L 匿名

真是抱歉哦各位……XD。

狛日握手。

 

44L 匿名

哎呦终于找到组织了!这里同狛日!!

说起来,刚才看见了一个cos日向君的人哦?超级像的!

 

45L 楼主

我也看见了!这个coser!我还拍了照片,稍微有点糊,大家凑活看吧2333。

【日向君的侧脸.jpg】

 

46L 匿名

这哪里是有点像!!这是很像吧!!!!

简直神还原好吗!!!

 

47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炸成回旋阿朗斯特炮。

我为什么没在现场啊!!!

 

48L 匿名

当时我还想上去和这位coser集邮的,只可惜人太多了这位coser一会儿就不见了……超可惜。

不说了,游戏展正式开始了。

 

49L 楼主

大家好我是楼主,现在我来给大家直播一下。

唉算了码字太麻烦了,N站有直播视频你们自己去看不就好了。

 

50L 匿名

楼主给个链接啊!

 

51L 匿名

同求链接!!!

 

52L 匿名

楼主你怎么就走了啊!

 

53L 匿名

展都开始了,楼主肯定不会回来了。

有这个等链接的时间不如自己去找了。

 

54L 匿名

楼上说的好,我已经找到了。

链接:未来机关游戏文化公司《Hinata and the Love Island》游戏展直播间

 

55L 匿名

感谢楼上!我先去看直播了qaq。

 

56L 匿名

我也去看直播了,各位等会儿见。

 

57L 匿名

直播把我炸出来了。感谢54楼!

 

58L 匿名

万恶的补习班老师!!去不了现场还看不了直播真是日了狗了,有没有哪位好心人录屏的啊qwq。

 

59L 匿名

就算58楼不说我也会录屏的……这样以后还可以继续舔我家狛枝。

 

60L 匿名

突然没人真的好尴尬哦。

 

61L 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因为人都在直播间啊。算了,我来用文字直播一下好了,虽然我并不觉得会有人看……

 

62L 匿名

感觉全世界都只有我一个人在刷题……好像看看狛枝君啊。

狛枝君可是我做题的动力!!

 

63L 匿名

谢谢说要发文字实况的61楼!!我已经拿好茶水和点心在等着了。【可怜巴巴的眼神】

 

64L 匿名

亲爱的61楼我爱你【乖巧】【乖巧】。

 

65L 匿名

坐等,去不了现场又看不了直播真心尴尬,我这粉丝当得真是太不合格了orz。

 

66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好吧,我来发文字实况了。手速够快,不虚。

错过前面一段的小可爱们别着急,前面那一段基本上都是负责人在说话,还蛮无聊的。

现在七海小姐上台了。

 

67L 匿名

七海小姐啊啊啊!超级喜欢七海小姐姐的!

 

68L楼主 

今天七海小姐穿了一身浅色的衣服呢,好可爱啊她。

然后七海小姐还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69L 匿名

她难道不是一直都是没睡醒的样子吗2333。

 

70L 匿名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就不怕七海小姐打你吗www。

 

71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七海小姐问:“今天到场的各位都是日向君的粉丝吗?”

然后台下回答挺乱的,因为有的人也是狛枝君的粉丝嘛。

七海小姐似乎是听到喊狛枝名字的声音了,然后就揉了揉眼睛,说:“原来还有狛枝君的粉丝啊……那,接下来就交给狛枝君了哦?”

然后台下七海的粉丝不乐意了:“七海小姐你也有粉丝!”

↑大概是这么说的。

“是吗?”七海小姐就顺着声音往下看了两眼,把手搭在胸口上,“谢谢大家的喜欢,我还会测试出更棒的游戏给大家的。”

总感觉原本计划不是这样的?主持人似乎有点懵逼的样子。

 

73L 匿名

完全不按计划来的七海小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一只废影

我当时有在后排摄影来着,这是今天的七海小姐:

【微笑的七海小姐.jpg】

以及72楼说的那位主持人:

【一脸懵逼的主持人.jpg】

 

75L 匿名

为什么这么好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76L 匿名

主持人那个一脸懵逼的表情可以做表情包了吧2333333333333333333。

 

77L 匿名

为什么狛枝君还没有出场啊!!!

 

78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那个……狛枝现在已经出场了,只是之前全场都在尖叫所以我就没来得及写。

七海小姐说:“那,狛枝君?”

才提到狛枝君的名字,底下粉丝就开始疯狂打call。

好吧,打call只是比喻而已,现场不给带应援灯的。

然后狛枝君就出场了。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

狛枝君出场的时候手上抱着日向君的等身抱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狛日厨瞬间爆炸!!!!!!!!!!!!!!!!!!!!!!

 

79L 匿名

什么……日向君的等身……抱枕……难道说……狛枝君还会抱着那个睡觉吗……啊……啊……啊我死了。

 

80L 匿名

卧槽草草草草草草草草哦啊从哦啊从哦啊从哦啊从哦啊从!!!!!

 

81L 匿名

楼上你打错字了你知道吗!冷静一下!!!

冷静个屁啊我要出去尖叫跑圈!!!狛日竟然真的发糖了啊啊啊!!!

 

82L 匿名

根本没办法冷静好吗!!!!

 

83L 匿名

等下,79楼你……你的脑补……抱着睡觉……

我去画同人图了再见各位【手动拜拜】

 

84L 匿名

楼上的话让我瞬间清醒了。

我去产粮。

 

85L 匿名

啥都不会的我能干啥!!我、我打call!!!

 

86L 匿名

狛日大法好啊啊啊!!!太太们加油!爱你们!!

 

87L 一只废影

狛枝君抱着抱枕走出来的时候全场都在尖叫啊。

真是……gay里gay气的小伙子。

【抱着日向君抱枕的狛枝君.jpg】

 

88L 匿名

Kya——————可爱炸了!!!!

 

89L 匿名

要是狛枝君真的抱着这个睡觉的话……不敢想下去了!!!

我的男神们为什么这么gay!!!!!

 

90L 匿名

所以说!!这个日向君简直超——sexy啊!!!

狛枝君竟然真的会抱着这个出场?难以置信啊真的。

 

91L 匿名

楼上的,我有个朋友说她不喜欢日向君,原因就是他实在太sexy了……

他那么sexy我也很无奈啊【摊手】。

 

92L 匿名

好像上他啊真的。

 

93L 匿名

楼上的你在说什么啊!不怕狛枝一拳捶飞你吗!

日向君可是世界的珍宝!!

那个,有没有太太开日向君的车啊……【滑稽】

 

94L 匿名

楼上快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那个,我们继续转播。

尖叫声大概持续了两分钟左右才渐渐平息下来,狛枝接过话筒说:“没想到日向君的人气那么高啊。”

(其实只是觉得你这个出场方式意外的gay里gay气吧XD)

七海小姐在一旁说道:“狛枝君就稍微配合一点,回答几个问题吧?”

“如果七海小姐这么说的话,那就没办法拒绝了啊。”

(讲真的我觉得他们俩都快要聊起来了,主持人完全没有插话的余地啊。)

然后台下又有尖叫声,目测都是狛七党的。

然后主持人终于能说话了,就问了狛枝几个问题。

Q: 狛枝君当初为什么想要做游戏实况呢?

狛枝:唔,刚开始做游戏实况的时候我们还没毕业呢。那个时候七海同学是我们班的班长,她把原本散漫的同学们通过游戏聚集到了一起,能够让同学们团结起来的七海同学真是充满了希望之光啊!大概是因为这样,才决定要去做游戏实况的吧。后来七海同学也确实给了我很多帮助。

七海:确实是这样呢,当初狛枝君和我说他想做游戏实况解说的时候我还吓了一大跳呢。

Q:原来当时是受七海小姐的影响啊。那么第一次做游戏实况的时候有什么想法吗?

狛枝:第一次做实况的游戏是《希望之峰黄昏症候群》吧。

七海:好像是的吧?

狛枝:感觉有点生疏,我是指解说方面。游戏并不难通关。

 

96L 匿名

天啊,游戏并不难通关……最后那个“瞎误会”我可是猜了好久才猜出来……

 

97L 匿名

我都没能自己玩下去,玩到楼上说的“瞎误会”那边的时候我都是直接看攻略的。狛枝君的智商是有多高啊……

 

98L 匿名

一个两个都是高玩啊……

 

99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Q:狛枝君一般都是玩未来机关的作品多一点吧?

狛枝:毕竟是超高校级的大家做出来的游戏!我和七海同学可不一样,粪作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

七海:其实粪作也没有那么差劲吧,我说。

Q:《HLI》这款游戏发布之前,所有人都以为是galgame,那么为什么狛枝君还会去玩这部作品呢?

狛枝:因为我认识主角的原型啊。

(卧槽信息量有点大啊。)

 

100L 匿名

主角的原型????主角的原型???????

天啊,游戏里的日向君就那么可爱了,现实之中的原型是要有多可爱啊!!!!!!

 

101L 楼主

原来有人在文字转播啊!

明明是我的贴子,但是最后我发言倒是最少的那个,还真是惭愧……十分感谢转播的小仙女!

顺便,现在全场都尖叫起来了,在听见游戏里的日向君有原型的时候。

 

102L 楼主

如果真的有原型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去追的,一定!

 

103L 匿名

楼主是情敌!!!

怎么办!好想看原型是谁!!游戏里的日向君根本就是我的完美择偶标准啊【哭】

 

104L 匿名

原型不会就是狛枝身边的人吧!妈妈我要去未来机关上班!!别拦我!!!

 

105L 匿名

楼上的,万一原型君是狛枝君的旧识而不是同事那不就很尴尬了吗。

 

106L 匿名

……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一定拼了老命也要去考希望之峰学院!!!!!!

 

107L 匿名

这种不切实际的事情就别想了吧,要想就想点更实际的。

比如怎么才能让狛枝君说出原型是谁之类的【滑稽】。

 

108L 匿名

那不是更不靠谱了吗!

要知道狛枝君在高中期间就特别讨厌我们这种没才能的人的,今天能心平气和的回答问题也全都是靠七海小姐的功劳啊。

 

109L 匿名

楼上不要突然悲观嘛,一定有办法的。说不定狛枝君马上就说了呢……

 

110L 匿名

楼上,109楼的大兄弟,你猜的真准。

狛枝君他真的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看什么直播啊我要去写求婚计划书了!!

 

111L 匿名

唉?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啊!!!转播君在哪里!!!!!

 

112L 匿名

第一次如此痛恨讲台上的补习班老师,现在想撕书的心都有了。

 

113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转播君正在疯狂码字中!请等一等!稍安勿躁啊各位!

 

114L 匿名

110楼那位大兄弟可以剧透一下吗!!!真的等不及了!!

 

115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好了!狛枝君真的说了!而且之后还有更大的惊喜!!!

Q:那,狛枝君能告诉我们原型是谁吗?

(台下瞬间安静了,大概都想听狛枝的回答。)

七海插话:狛枝君就不用回答了吧?

(当时我心里疯狂的咆哮:七海小姐你在干什么啊!!估计别人的想法都和我差不多。)

然后七海接口:今天,日向君的原型也有到现场哦?直接让他上来好了。

台下先是安静了两秒,然后第不知道多少次尖叫。估计附近都要投诉我们扰民了2333。

狛枝:那就让日向君上台吧?真是的,明明只是个预备学科而已,但是人气却出乎意料的高啊。

七海:稍微欢迎一下日向君吧?

然后大家又来了一次疯了一样的尖叫。

之后原型君就真的登台了!!

一直以为狛日是冷cp毕竟跨越了一整个次元墙,现在万万没想到竟然……啊啊啊啊啊啊啊!

 

116L 匿名

已die,有事请烧纸。

 

117L 匿名

原型君名字是什么?长什么样?!

 

118L 匿名

我已经不行了……别抢救我了,让我升天吧。有生之年还能看到狛日发糖发到现实之中,我已经很惊喜了真的!

当然我不介意再惊喜一点!

 

119L 匿名

楼上,你不想追原型君了吗?!你要是升天了的话我大概就少一个情敌了吧?!

 

120L 匿名

大家好我是118楼。【瞬间复活。】

 

121L 一只废影

这个是原型君的照片,不用谢我。我看了也蛮震惊的,没想到那么早就遇到过了。

【走在台阶上的原型君的侧脸.jpg】

 

122L 匿名

这不是之前有人碰到的那个coser吗?!

 

123L 匿名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

难道说根本不是coser……?而是他本人就张这样?!

 

124L 匿名

卧槽,世界真玄幻。

我特么怎么就没去呢!!!!!!!!!

怎么就没抢到票呢!!!!!!!!!!!!!!

 

125L 楼主

更加后悔为什么当时没去要照片了qwq。

 

126L 匿名

124楼也只是没抢到票而已,我们这些要上课的学生党根本就连去的机会都没有好吗!

 

127L 匿名

学生党在这里,实际上我连有这回事儿都不知道,不然我就算翘课也是要去的。

 

128L 匿名

你们还记得一开始说自己翘了课从大阪去东京的那位小姐姐么。

我现在觉得她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129L 匿名

你们学生党从一开始就死了心,像我这种有机会去但是却因为手速太慢而没票的人不是更加残念吗!

 

130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原型君登台了之后似乎有点紧张的样子。从正脸看的话和游戏里的日向君还是有一点不同的,原型君的眼睛颜色是草绿色,发色也稍微有点偏棕。

原型君接了话筒开始自我介绍:“那个,下午好,我是游戏的原型日向创。”

台下整齐的一片“下——午——好”这样。(莫名想起了高中上课的时候www)

原型君似乎是有点害羞的说:“虽说不是什么需要自我介绍的大人物,但还是自我介绍一下比较好吧?”

“游戏确实是以我为原型做出来的,只是不知道会有那么多人来玩。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对这个游戏的支持……我自己也是游戏的staff之一,现在算是未来机关的游戏CG 插画家之一吧。”

(讲真!!!声音也超好听!!!声音比较偏中性吧,比游戏里的配音还要温柔!!!)

(游戏的配音不是本人,详情见staff表。)

(声控已死。)

 

131L 一只废影

【拿着话筒害羞的日向君.jpg】

他真的巨可爱!!停不下自己拍照的手了!!!

 

132L 匿名

Kya———————————————【尖叫捂脸】

 

133L 匿名

他还有女朋友吗!!他还有女朋友吗!!!!!!要是没有的话我觉得我还是有机会的!

 

134L 匿名

像一只发情的大猩猩一样手舞足蹈然后安心躺平【躺平】。

 

135L 匿名

楼上+1

 

136L 匿名

妈妈问我是不是恋爱了。

当然是啊!必须是啊!!

 

137L 匿名

原型君原来是预备学科吗?

那也算是希望之峰学院毕业了的吧!

 

138L 匿名

都不是简单的人啊,未来机关的staff们。

 

139L 匿名

话说,“初”和“创”是同音吧?都念Hajime啊,转播君是怎么知道原型君的名字是“创”而不是游戏里的“初”的啊?

 

140L 匿名

转播桑请安心码字,这个问题我来回答。

是这样的,现场大屏幕上有打出原型君的名字哦,毫无疑问就是“日向创”呢。

写的是汉字来着。

 

141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我又回来了,谢谢楼上帮我解答的小天使。

现在似乎进入到了问答环节……不过这一次不是主持人准备好的问题而是粉丝自己提问了。

 

142L 匿名

心疼主持人一秒,又被无视了。

这大概是史上最惨的主持了吧。

 

143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Q:日向君说自己是staff之一,但是为什么staff表里面没有看见你的名字呢?

日向:啊……我用了笔名。

Q:唉——笔名是什么啊?

一旁的狛枝扶额插话:是一个完全没有希望的名字啊。

七海:……确实有点……

原型君:……一定要说吗?

(那是当然的咯,还用问吗?大家都好奇啊。)

然后原型君只能无奈的说了:草餅世界一番美味し

台下:哈?????

原型君:完全不想重复第二遍。

然后台下就开始爆笑。

狛枝:早就说了不要用这样的名字了啊。

 

144L 匿名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初看staff表就在想到底是谁才会用这么蠢的名字,没想到竟然是原型君?!

 

145L 匿名

楼上的,你别想追到原型君了。【滑稽】

 

146L 匿名

原来不管是本体还是游戏里的日向君,喜欢的东西都是草饼啊……23333333333333

 

147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Q:日向君,如果我给你一盒草饼,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

台下全是“好狡猾好狡猾”的声音。

原型君义正言辞的拒绝:不行,太少。

Q:如果给你一盒樱饼呢?

原型君十分认真的回答:那就让樱饼当你男朋友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狛枝:当初攻略游戏里的日向君,我可是天天给他草饼的呢。

原型君:其实不是每天吧?为了开启隐藏剧情,你送了我一次希望之峰戒指。

狛枝:……为什么日向君会记得那么清楚啊。

(感觉狛枝超无奈的样子。)

台下开始起哄。

狛枝:那如果从现在起,我每天都给日向君一盒草饼的话,日向君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然后原型君在爆炸式的尖叫之中脸红了!

 

148L 匿名

请让我原地爆炸吧!

 

149L 匿名

我一定能炸成最美的烟火的,头一次吃狛日糖吃的那么开心!

 

150L 匿名

那个,摄影君,你有没有……

有没有日向君脸红的照片啊?

 

151L 一只废影

来了来了!

【脸红的日向君.jpg】

 

152L 匿名

已经不想说为什么没能去现场了这种话了,估计去了我会晕倒……

 

153L 匿名

我也是……我妈问我为什么看N站直播看的痛哭流涕。

 

154L 匿名

我狛日党头顶青天,脚踩⇔田!

今天真是狛日党逆风大翻盘的日子!

 

155L 匿名

楼上,你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啊?!

 

156L 匿名

机械师哭嚎着:“我做错了什么!”

日常欺负左右田(1/1)

 

157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左右田委屈。

 

158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接着进行问答:

Q:日向君,明明一开始做的是galgame,但是为什么最后却还是增加了悬疑的隐藏线路呢?

原型君:这个还是问七海比较好吧?

一旁快睡着的七海:……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七海:唉?一开始剧本是78期的腐川同学写的哦?不过当时未来机关的卖点是悬疑嘛,雾切同学觉得就这么放弃似乎有些不妥当,所以就在经过商量了之后重新编写了剧本。

大屏幕上很贴心的放出了staff表。

【编剧:

78期“超高校级的文学少女”腐川冬子

78期“超高校级的侦探”雾切响子】

Q:但是为什么一定要在设计隐藏线路里呢?如果一直都不被发现的话不就没有意义了吗?

七海:因为总负责人苗木同学是“超高校级的幸运”,所以就想通过幸运的方式来增加游戏的玩法吧,我是这么想的。

大屏幕再次贴出staff表:

【总负责人:

78期“超高校级的幸运”苗木诚】

Q:那难道说狛枝君当时就已经知道这个游戏的隐藏路线怎么该怎么触发了?

狛枝:不是哦,我这种虫豸怎么可能参与到超高校级的大家开发游戏这样充满希望的事情里呢。我只不过是个小小的测试员啊。

Q:也就是说事先不知道咯?

狛枝:那是当然的吧?忘记我的才能是什么了吗?就算再怎么垃圾也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呢。嘛,这种才能也只有在这些微不足道的地方才能派的上用场了。比如说在偶遇毫无才能的日向君的时候。

(似乎又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59L 匿名

……向幸运势力低头。

 

160L 匿名

77期超高校级的幸运,随手玩了一下兔美扭蛋机,就抽到了最稀有的道具“希望之峰戒指”。然后光荣的成为了开启HLI游戏隐藏剧情的第一人。

78期超高校级的幸运就更牛逼了,因为自己的才能是幸运,就随随便便把重要的剧情设置成完全靠运气才能触发的隐藏剧情……

咋不上天啊。【委屈】

 

161L 匿名

真是任性啊这群人XD。

 

162L 匿名

我已经回想起了当时被死活刷不到希望之峰戒指所支配的恐惧。

 

163L 匿名

真不知道当时是谁给我的勇气和信心,才能让我自认为能抽到希望之峰戒指……

非洲人的往事就不提了,唉。

 

164L 匿名

到现在都没开启隐藏剧情的就我一个?

到现在只能打出普通结局……

 

165L 匿名

那个,我是新人,游戏才开始玩,能不能告诉我开启隐藏剧情的结局和普通结局有什么不同啊?

 

166L 楼主

怎么说呢,如果不开启隐藏结局的话,你和日向君一共可以达成4个结局,其中2个HappyEnding、1个Bad Ending和1个Special Ending。这4种结局通常是根据好感度和选项来分支的。

但是如果触发了隐藏剧情,这个galgame就会一瞬间转化成为推理游戏,在隐藏剧情里会开启一个新的数值【日向君的回忆补全度】。如果回忆补全并且收集到所有CG的话就可以达成True Ending,如果没有达到目标的话就只能达到另外一个Bad Ending了。

总结一下,这个游戏一共有6个结局,4种是正常结局,2种是隐藏结局。

 

167L 匿名

所以说狛枝一次性就玩出了TrueEnding我也很不服气……

可是没办法,谁让人家是欧皇呢。

 

168L 匿名

谢谢楼主!但是要怎么样才能开启隐藏结局呢?

 

169L 匿名

首先你需要去已经开启的【兔美扭蛋机】那里扭出一个【希望之峰戒指】,然后把戒指送给日向,再连续三天送日向草饼就行。

 

170L 匿名

好的谢谢大佬们!

 

171L 匿名

祝楼上好运……转播君那里还是没有新情报吗?

 

172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有的,只是刚才一直在码字而已。马上就放。

 

173L 匿名

辛苦了!www

 

174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Q:如果游戏中“日向初”的原型是日向君的话,那么作为日向曾经的第二人格的“神座出流”有原型吗?

日向:原型的话……就是希望之峰学院创始人吧?

七海:因为当时雾切同学觉得,如果是悬疑要素的话,还是加上一些学院怪谈比较好哦。

Q:那么是什么怪谈呢?

狛枝:传说希望之峰学院的创始人神座出流先生一直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人工希望计划”。这一点游戏里也有提到,日向初本人就是人工希望计划的实验体,而神座出流则是实验体后产生的第二人格。虽说完全是无稽之谈,但是不得不说,增加了这一元素的剧情变得更加精彩了。不亏是超高校级的大家们啊!

原型君:还真是超高校级的超高校级厨啊。

狛枝:唯独不想被日向君这么说,毕竟你可是超高校级的草饼厨不是吗?抱歉,其实是超预备学科级的吧?

原型君很是无奈:到底为什么纠结着预备学科不放啊!

狛枝:因为我这样的渣滓根本配不上超高校级的大家啊!也只能和曾经身为预备学科的你凑合了不是吗?

(靠,这么暧昧干脆结婚去算了。)

唔,差不多就是这样吧?之后大家又问了一些问题,但是都比较的无关紧要所以我就没一一po上来。想看全部的话就去N站找资源好了,有很多人录屏来着的www。

施工结束~第一次做这样的文字转播工作,做的不好请多见谅!

175L 匿名

谢谢转播桑!真的非常感谢!【鞠躬】

 

176L 楼主

感觉我完全没有做到什么啊……

谢谢转播桑的施工!真的真的非常感谢!辛苦了!【鞠躬】

发照片的摄影桑也辛苦了!

啊对了摄影桑,还有多余的照片可以分享一下吗?【滑稽】

 

177L 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不用谢,真的。都是为了狛日!

 

178L 一只废影

也不用谢我的说……还有一些照片,大家尽管拿去,不要恶意去除水印,谢谢。

还有,请注意一点:手机屏幕进水了以后会坏的。【滑稽】

【站在台上不安分的做着小动作的日向君.jpg】

【提到草饼时的日向君.jpg】

【和狛枝君深情对望的日向君.jpg】

【日向君犯规的歪头.jpg】

【抱着日向君的抱枕的狛枝君.jpg】

还有一点我等下整理过后打包发给你们好了233333。

 

179L 匿名

摄影君我爱你!

日向君我也爱你啊啊啊!

 

180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啊对了,刚才有一段高能忘记发了。

Q:日向君知道狛枝君录了HLI的实况视频的吧?看到自己被玩♂弄的感觉怎么样?

狛枝:真是糟糕的台词啊,被我玩弄什么的……

原型君恼羞成怒:没问你吧?!

台下一片“哦——”的起哄声。

狛枝:那么我就洗耳恭听咯?日向君当时的感受。不要这么生气嘛,来,深呼吸,深呼吸。

原型君深呼吸一口:当时觉得挺惊讶的,毕竟那个时候狛枝还不知道这个游戏有悬疑要素。那个实况视频我也一路追下来了,本来是打算看狛枝会不会因为选错了选项而扣好感度,结果竟然没有。

狛枝:为了攻略日向君我可是做了很多功课啊——

原型君:那个时候我已经和你认识有一段时间了,不过你一直都对我各种嘲讽……完全不明白你是什么时候了解到我的爱好的。

狛枝:还在预备学科的日向君实在是太好懂了。

原型君一脸超惊讶的表情:唉?有吗?!

狛枝摊手:当然有啊,每天下午都去买草饼,就算是我也能猜到日向君最喜欢的食物是草饼吧。

 

181L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以上!之前忘记发这段了实在对不起!同好们请不要打我!qwq

 

182L 匿名

转播君已经很辛苦了,希望大家不要因为少发一份福利就责怪她【玫瑰】。

直播的录屏已经被上传了,在N站搜一下就好。

最后向所有同好们比哈特【爱心】【爱心】。

 

183L 匿名

哇幸好转播桑想起来了,不然又少一分福利23333。

诸君,我爱狛日【爱心】。

 

184L 匿名

简直就是超高校级的发糖……甜哭了,冷cp第一次吃糖吃到牙酸。

 

185L 匿名

讲真的……日向君有女朋友了吗!他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啊!

 

186L 匿名

没有吧?

所以为什么现场没有人问这个问题啊!!!

 

187L 楼主

其实我想问来着,但是因为实在是太高能了,所以就忘了……

 

188L 匿名

好想揍楼主哦(并不x)。

 

189L 匿名

亏死了……

真羡慕那个能做日向君对象的女孩子,一定超级幸福的……

 

190L 匿名

万一日向君只是初君长相的原型那不就很尴尬了吗……如果性格和游戏里温柔可人的主角完全不一样怎么办?!

我就猜猜而已XD。

 

191L 一只废影

才不会!我赌五毛钱日向君就和游戏里一样温柔www。

毕竟他微笑的时候那么软……

 

192L 匿名

哪里软了啊喂!其实日向君也是挺男前的啦www。

所以有的时候才会显得才格外sexy嘛23333333.

 

193L 匿名

最亏的难道不是我吗?!

之前就看到日向君本人但是却没上去合影……

 

194L 匿名

不过如果楼上合影成功了的话,估计会被迷妹们打死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个玩笑而已请不要介意XD。

 

195L 匿名

对……我现在也觉得好亏……然后就自己一个人生闷气……

 

196L 匿名

稍微看开点嘛楼上,想想我们这群连现场都没能去的。嘛,不要灰心啊。

 

197L 匿名

虽说有点不太好,但是按照楼上这样一想,顿时觉得好很多了。

看见那么多人都没能要到合照,我现在心里非常平衡。【顶锅盖逃走】

 

198L 希望は素晴

日向君已经有恋人了哦?

 

199L 匿名

楼上这个ID有点眼熟啊2333333。

 

200L 楼主

卧槽!!!!!!!!这不是狛枝的ID吗!

大师球!!!1

 

201L 一只废影

瞬间被炸了出来!

 

202L 匿名

摄影君原来还在啊?

不是高仿号吧?!

 

203L 超高校级的文字转播

不是!我还特意点进主页看的!就是本人啊!

大师球!扔!

 

204L 匿名

惊现狛枝!前排高调表白!

大师球!

 

205L 匿名

抱起狛枝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提前承包他,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

 

206L 匿名

我就抱着我家日向君瑟瑟发抖……

 

[已为您折叠593条回复,点击查看。]

 

——————

“喂,狛枝,从刚才起就一直抱着手机在干什么啊?”舞台边缘的储物室里,日向对身边的问道。他斜靠在桌子上,手里拿着一瓶矿泉水,看着正抱着手机不断滑动屏幕的狛枝。

“在看论坛哦,”狛枝头也不抬的回答道,“果然,日向君的人气真是高呢。”

“唉?”日向有些惊讶。

狛枝对着日向摆了摆手上的手机,白花花的屏幕在相对黑暗的储物室里有些刺眼,日向下意识的别过头。狛枝说到:“很多HLI的粉丝都在问日向君有没有女朋友呢。日向君和我这样的人在一起的事情,要是被粉丝知道了的话肯定会闹翻天的。大家肯定都会觉得很糟糕吧。”

狛枝的脸在手机亮光的映照下更显苍白,就好像寄宿在储物柜里的鬼一样:“虽说只是一个没什么才能的普通人,但是收到的追捧完全不比我这样的超高校级要少啊,这样温柔的日向君肯定所有人都会喜欢的吧,真是太过分了,日向君。”

虽然狛枝说的话听上去似乎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单纯的在夸赞日向而已,但是已经和狛枝认识了很长时间的日向还是从中听出了几丝嘲讽的意味。“狛枝……难不成你在吃醋吗?”

没想到的是狛枝竟然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居然现在才看出来,你的大脑和猪有的一拼吧?算了,再怎么说猪也给人类提供了食材,也能算上是希望的垫脚石吧。丝毫没有垫脚石觉悟的你连猪都不如。”

已经完全习惯狛枝时不时的嘲讽了,日向感到无奈又好笑。他慢慢的挪到了狛枝身边,在狛枝身边站定:“要说多少遍才行啊,我只喜欢你……要不然也不会答应你的告白的吧!”

“能被日向君喜欢这种事,一定透支了我一辈子的幸运吧,”狛枝侧过身,双臂圈住了日向的腰,抱住日向不放手,他凑近了日向的肩膀,把下巴搁在了日向的肩窝处,“对了,我已经在论坛上说日向君有恋人了哦。”

日向楞了一下,接着附和狛枝道:“反正也是事实……”

“不过,都过了那么长时间了还吃什么莫名其妙的醋啊……”日向接着嘟囔着,拥抱着他的狛枝动了动身体表示不赞同,但日向没有理他,故意用恶狠狠的口气说着,“而且总是提预备学科,没有才能还真是对不起你了。”

“因为你这样的预备学科也只能和我这种垃圾凑对了。”狛枝毫不犹豫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日向思考了一下,然后狠狠的摁住了狛枝的脑袋,把对方的脸堵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我认输!日向君——”

——————

 

站在储物室门外的七海百般无聊的玩着PSV,屏幕上日向初的笑脸正对着她。她叹了口气,心想:狛枝君和日向君怎么还不出来呢,说好要一起逛游戏展的周边商店的……

然后在听见了储物室里传来的奇怪的声音和喘息之后,她终于收起了PSV,毅然决然的离开了那里。

果然恋爱中的人都不太靠谱,她还是自己一个人走吧。

END.


作者的一点吐槽:

有点想要吐槽的事情。

关于91楼那个【我有个朋友说她不喜欢日向君,原因就是他实在太sexy了……】的那句话,这个是真事,感觉非常的好笑所以就写上来了。

我朋友是个歪果仁,痴迷狛枝,和那妹子聊天的时候:

我:Why you don’t likeHajime! HE IS SO CUTE!!! I LOVE HIM!!!!

我朋友:No I really don’tlike him because he is so SEXY♂.

?????感觉很迷。


约定与未来》/《论手机智能UI的正确饲养方式》/《【授权翻译】Smiles(BySatan Abraham)》/《Flower Dance (上)》/《幸运的日向创和悲伤的SSR们》/《每天都在向院主求婚的后院日常》/《The Most Wonderful Date》/《六小时的距离》/《冤家路窄》/《【论坛体】818最新英灵狛枝凪斗与日向创之间的二三事》/《温馨三十题》/《Ego》/《黑暗之中》/《繰り返す世界》/《这到底是谁的小号?!

评论 ( 38 )
热度 ( 7664 )
  1. 共5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