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点开这个主页!
很高兴认识大家,我爬墙了!但还是会定期上线的!我永远爱弹丸论破!
非常感谢喜欢!
紧急联系请走@霜降鲸落
这里是弹丸论破圈堆放专用号。
过激日向厨+标准创吹+男前创派。
究极无敌杂食,产粮狛日only。
糖刀随机掉落。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欢迎找我扩列唠嗑!
封面及头像来源p站okr太太。

© D.K.H
Powered by LOFTER

【狛日】幸运的日向创与悲伤的SSR们

*阴阳师梗,大概就是一个大家一起玩阴阳师的神奇校园的日常。

*当段子看就行,就是小甜饼。


幸运的日向创与悲伤的SSR们

 

从前,希望之峰学院有个传说。传说之中,第七十七届超高校级的幸运狛枝凪斗真的是一个很幸运的人,甚至幸运到了逆天的程度。于是,他做当做信仰一样,每位考生考试之前都要先去拜他一拜。

现在,希望之峰学院还有一个传说——第七十八届超高校级的幸运苗木诚,是私立之希望之峰学院近百年校史上……

唯一的一个非洲人:)。

这位七十八届超高校级的幸运和前辈相比简直不是一般的脸黑,大概能够成功被选入希望之峰学院就已经透支了他一辈子的幸运,平日里表现平平,除了人缘好一点以外似乎没有任何亮点。

此话怎讲?这段时间希望之峰学院流行着一个游戏,名为阴阳师。这是一个靠欧气的游戏,按道理说,作为超高校级的幸运能够抽到SSR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然而苗木愣是一张SSR都没抽到。

前段时间的才能展示考试的试题是直播画符抽卡,前辈狛枝五十连抽,SSR占了快二十个,剩下的SR占比也很高,总之,这样的欧气让身为账号主人的评委弄得泪流满面。再反过来看看苗木,五十连抽连SR都没出几个。前辈狛枝画符的时候写了大大的两个字“希望”,于是就出了茨木童子,苗木手一挥,用清秀的字迹写了“希望”两个字后,屏幕上出现的是……

童男(手动再见)。

此刻苗木正在向他的朋友,比他高一个年级的日向创大吐苦水。

“果然我能进入希望之峰学院就已经透支完我的运气了吧,”苗木一脸黯然的说,“狛枝前辈的才能真是厉害呢。”

“不用总是去和狛枝比啊,那家伙的幸运也是有代价的哦?”日向用小勺搅了搅杯子中的咖啡,“考完试当天晚上他就被一块突如其来的板砖砸进了医院。真的以不幸作为代价来换取幸运的话也未必是好事。嘛,毕竟这只是一个游戏而已。”

“可是神座前辈的幸运完全没有代价吧。”苗木更加沮丧了。

“出流的幸运也不是万能的吧,触发几率简直小的感人。振作起来啊苗木!能被学院选上就说明你是有才能的!”

“总之也只能加油了吧?希望一定就在前方,说不定过几天我就能抽到SSR了。”苗木终于重新精神起来。虽说日向很想吐槽“你早就已经月见黑了”,但是考虑到现在友人的心情,想了想还是继续安慰他:“但是狛枝也说过你的才能是充满希望的吧?狛枝已经连续一个月肝不出六号位暴击针女了,至少你在御魂上的运气还不错。乐观一点吧。”

“我也只有乐观这个优点了,不然早就不玩这个游戏了吧?总之,谢谢你了,日向前辈。”苗木摸了摸头,说道。

 

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日向创,作为苗木的朋友,也是一个非洲人。不过他没有苗木脸黑,至少以前是抽到过SSR的——阎魔。作为一个还没R卡鲤鱼精好用的SSR,日向感到十分的悲伤。他平生最讨厌的就是秀欧行为,偏偏每次刷推特的时候都能看见狛枝又抽到了什么什么新的式神。

­今天日向君的运气也是一样的残念呢,刚从官网活动处领取的蓝符眨眼间就又为他贡献了一个R卡。他叹了口气——意料之中,顺手在手机后台关了阴阳师,他放下了手机,本想去学校的广场附近散散步的,但是突然想起一件十分严肃的事情。

他御魂没肝!他要给他的白狼肝破势!

于是他毫不犹豫的又掏出了手机,再一次打开了阴阳师。作为一个已经非酋初级了的阴阳师,想要改变自己血统的办法有两种——一是氪金,而是肝。日向实在是不想给游戏氪金,而且他觉得就算他氪了金似乎也没什么用,拿到蓝符以后还是要看运气啊。

所以他选择了肝。

每一个大佬的背后必定会付出很多。日向曾经看到过一张图:大佬们的身体结构是什么样的?然后图片上画满了肝。

一打开游戏,就看见了两条显眼的游戏公告:

【希望は素晴 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R式神 夜叉!】

【希望は素晴 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R式神 姑获鸟!】

看ID也知道是狛枝了,日常被晒欧的日向觉得自己以及麻木。世界频道一片评论:

【卧槽又是素晴大佬】

【太特么欧了吧这家伙,看看他的主页,点进去一看你会发现里面全是各种各样的六星SSR】

【我很怀疑他是不是已经收集到全图鉴了啊】

【偏偏官方还不封他号……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开挂了。】

其实没有,日向很清楚,狛枝真的只是太过于幸运而已。所有的SSR图鉴里唯一差的一只就是酒吞童子了,虽说酒吞童子并不算强,但是有轻微强迫症的狛枝是无法忍受自己的SSR图鉴没有被收集完吧——“根本就只是一个凭运气的游戏而已嘛!”狛枝以前这样说过。他根本就是把这游戏当做收集类来玩了。

大概是因为狛枝上过太多次世界频道公告的缘故,整个区的人都十分的眼熟他。而狛枝的个人主页里则全都是围观者的留言和许愿,企图能在大佬这里蹭一点欧气。虽说狛枝曾经表示可以帮日向抽卡,但还是被日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游戏当然是要自己玩才有趣,像狛枝那样轻而易举的收集到了几乎全部SSR的话,难道不会觉得无聊吗?

总之,在日向好一番感慨之后,游戏突然响起了私信的声音。

【希望は素晴:日向君,打蛇本吗?】

正有此意,日向顿时高兴起来。狛枝不仅运气好,还乐意去肝,总之有他带着一起下副本,速度会快很多。

【草餅美味し:好,等我开一下翻倍。】

狛枝很“乖巧”的去御魂副本开队伍了。等过了半分钟,在确认日向已经拿到了御魂翻倍的buff之后,狛枝才把日向拉进队伍里。和狛枝打过很多次副本了,才进入副本,日向把自己的三个式神换成了山兔、座敷童子和惠比寿。而狛枝则上场了大天狗和茨木童子。大天狗的多段AOE 用来刷副本可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狛枝的六星茨木作为暴击百分百的一拳超人也相当给力。

【希望は素晴:我开本了。】

交代了一声,狛枝随手就开始了副本。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错,要说唯一发生的一件事就是狛枝的神乐一不小心给错了疾风,原本计划要给大天狗的,但是最后却落在了日向的座敷童子身上。日向看着突如其来的疾风愣了两秒,然后才看见狛枝的解释:手滑、手滑。

就是啊,不管怎么说这个地方都不应该给座敷童子疾风的,日向这么想着。没想到狛枝竟然失误了,不过也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副本照样在继续刷,日向顺手让座敷给了点火,接着打接下来的副本。

“哟,又在和狛枝刷副本啊。”日向正玩的津津有味,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差点没把他的手机都给吓掉。他故作镇定的拾起手机,回头看了一眼,粉色头发的少年正站在他身后咧着嘴笑着。“啊,左右田,是你啊?”

“不是我是谁啊,难不成你以为是狛枝吗?”左右田说着,“你们俩每天都刷副本不麻烦吗,说起来索尼娅小姐也很喜欢这款游戏……虽然完全!完全没有看到好玩的地方!”

“嘛,我的话是因为题材比较有趣吧……大概索尼娅也是一样的想法?阴阳师和式神也算是日本文化的一种吧。”日向心不在焉的回答着,手机上的屏幕闪闪烁烁,最后亮出两个大字“成功”。他随手点了下,发现有个六星破势。他小小的激动了一下,然后点开了属性,顿时就失望了——生命加成!生命加成!又是生命加成!

他叹了口气,无视了身后左右田的长篇大论。想找狛枝再多刷几次,才退出副本就收到了狛枝的私信。

【希望は素晴:刷到好的御魂了吗?】

【草餅美味し:完全没有,又出了生命加成的六星破势。】

【希望は素晴:今天预备学科的运气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差啊。】

感觉完全就是闲聊来了……日向还想要多刷几次副本,只能说道:

【草餅美味し:呐,狛枝……】

【草餅美味し:再带我下几次蛇本吧……】

虽说完全不想求人的,但是不得不说和狛枝一起下副本的话效率确实很高。

【希望は素晴:啊哈,日向君也有求人的一天吗?】

看到这里,日向青筋一跳。果然恶劣啊这家伙,无时无刻不想捉弄他。虽然知道对方没有恶意,但他还是愤愤的打字:

【草餅美味し:不好意思,我可没求着你,我去找苗木了。】

然后几乎是秒回般的出现了:

【希望は素晴:日向君真是的,一点情趣都没有,该说不愧是预备学科吗。不过你作为充满了希望的人类,我是不介意带你多下几次副本的啦,我这种垫脚石也只有这种价值了吧。】

口嫌体正直的家伙,日向叹息着,完全没注意到身边左右田诡异的眼神。直到左右田惊呼了起来,日向才发现左右田的存在……

“日、日向,你竟然被狛枝那种家伙评论为没情趣……你们之间该不会有什么奇怪的关系吧?!”

听了这话,日向一愣:“哈?”

“怪不得每天看着手机,简直就像是在和索尼娅小姐发短信的我一样嘛!对了,索尼娅小姐还在等我,我先走了!”说完,左右田就跑了,没等到日向回话。

直到狛枝开始催他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细细的想了一下左右田的话,情趣?那家伙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啊?难不成他以为是那个“情趣”吗!

还有之后说的什么“像是和索尼娅发短信的他一样”,仔细思考一下其中的含义……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吧!绝对!

他才没有和狛枝发短信!和那家伙之间也没什么叫做“情趣”的东西!那都是狛枝用来调侃他的话啊!左右田你都想到了些什么啊?!

日向脑内的弹幕开始疯狂的刷屏,连操作都失误了好几次,被狛枝各种嘲讽。日向的不爽渐渐上升到了极点,最后只能忍耐着,草草的刷了几次副本就下线了。下线之后才想起来,他似乎没和狛枝说一声,不过想了想,觉得还是算了——反正狛枝今天因为生病没来学校。

教室里静悄悄的,除了他以外一个人都没有。现在是午休时间,大家都出去玩来玩。刚才才进来的左右田也被他给吓跑了。虽说不是和狛枝发短信,但是一起打游戏性质也差不多了吧,日向无奈的想。他到底是给同班同学留下了多么糟糕的印象啊,要振作起来啊日向创!不能只是一心扑在游戏上了!

下午上课的时候日向格外的认真,只是看着教室里空出的两张桌子,总会有短暂的晃神。一张是给狛枝的,但是据说狛枝因为幸运而产生了不幸,所以在校外被人揍了一顿,已经两天没来上学了。好吧,虽说是他被揍了一顿,但实际上揍他的那帮小混混受的伤比他还重。一开始日向有一种“那家伙终于被揍了我看他不爽已经很久了”的感觉,但是到了今天,这种感觉还是渐渐演化成了担心,直到他看到狛枝若无其事的玩着阴阳师他才放下心来。

另外一张桌子是神座出流的。日向创是预备学科,但是由于成绩较好的缘故,也被批准来本科上课了。他的弟弟神座出流是本科的希望之星,本以为能在这里见到他,但实际上神座因为太过于天才的缘故,所以就随意的翘了课,每天早晨询问神座要不要来上学已经成了日向生活中的家常便饭。

 

放学回家之后,不出预料的,家里安安静静,就好像一个人都没有一样。神座的房间的门是关上的,日向可以肯定神座就在房间里面。果然,他才说了一句“我回来了”,木制的门就一把被拉开,神座出流从中走了出来。

“欢迎回来,创。”神座露了个头出来,日向向他笑笑,他就默不作声的把头缩了回去,然后轻轻合上门。日向知道他的弟弟肯定又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做(玩)研(游)究(戏)了,于是也没说什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第一件事就是给快要关机了的手机充电。

本科没什么作业,最近也没有考试,所以他想了想,最后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点开阴阳师图标的手。算了算了,再刷一下石距就好。他自暴自弃的想着,才登陆就看见了99+的私信,点开一看,全是狛枝。

【希望は素晴:日向君?为什么突然下线了?】

【希望は素晴:我可不记得学校会突然掉线哦。】

【希望は素晴:日向君该不会是生气了吧?】

【希望は素晴:没想到日向君的气度竟然这么小,你可是充满了希望的人啊,气度却和那些愚蠢的预备学科差不多可怎么行?】

【希望は素晴:日向君?】

……

……

……

【希望は素晴:我不会道歉的。】

……

……

……

【希望は素晴:不是吧,我说的话真的给日向君带来了那么大的影响吗?!要是日向君气晕了那可就真的是我的过错了。】

日向痛苦的扶额。

这家伙到底想到哪里去了啊?!本科的人都这样吗,一个两个的怎么都喜欢随便乱想?左右田也好狛枝也罢,稍微收一收你们的脑洞啊!不然他就真的要加速跑着揍过去了!

除去狛枝的私信,还有一些来自苗木的私信。大意是邀请日向一起去刷蛇本,反正日向也没有刷到合适的破势,索性就答应他了,但是打算先去打个石距。之后他回复了狛枝:

【草餅美味し:真是遗憾啊我还没被气晕。不过确实是抱歉了,什么都没说的就突然下线,其实只是忘记说了而已。】

对方秒回:

【希望は素晴:其实你是超高校级的冒失娘吧?忘记说了这种解释还真是具有预备学科的风格。】

【草餅美味し:说了多少次了,别用那种形容女生的词来形容我啊。】

狛枝暂时没有回话,日向估计对方是暂时离开了。在手机前百般无赖的等了一会儿之后,狛枝才回话:

【希望は素晴:好吧。】

【希望は素晴:日向君,今天还要一起下副本吗?】

不好吧,他那边已经约了苗木了。他犹豫了一下,编辑消息:

【草餅美味し:抱歉,约了苗木。】

副本三个人也一样能刷,为了稳妥起见,日向还是决定去征求一下苗木的意见。苗木自然是不介意的,不过等到日向问过苗木之后,把聊天频道切换到和狛枝的账号时,他突然发现,关键问题根本不在于苗木介不介意,而是狛枝介不介意……

【希望は素晴:唔,我这样的人怎么可以和比我强那么多的幸运一起刷副本呢?我这样的人没资格的吧。再说了,我更想和日向君两个人副本……】

等下,这句话槽点有点多啊。

“比我强那么多的幸运”真的指的是苗木吗……那个已经成为了希望之峰学院非洲传奇的苗木诚君?总感觉有一种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嫌疑……不过,日向突然想到了上次的一件事。

那一次苗木和狛枝一不小心就在斗技场上碰到了。两个人各自作为欧洲人和非洲人的代表,在斗技场中一决胜负,最后的结果却是——苗木赢了。本来狛枝的镰鼬已经拉了条,但是狛枝的茨木一个大招下去竟然没把苗木这边团灭,然后被苗木的姑获鸟强大的六星暴击针女华丽反杀。狛枝的茨木暴击率已经百分之九十八了,但是那次斗技硬是没有暴击成功,所以才阴沟里翻了船。

从此以后狛枝就一直觉得苗木的才能是很强大的才能。

完全不懂本科生的逻辑啊……感慨一番后,日向继续吐槽。每一次都一边说着“我这样的垃圾怎么可以和充满希望的大家一起xxxx呢”一边来找他,原来他就这么不像是充满希望的人类吗?总感觉,自己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狛枝那种“垃圾”的同类啊……真是微妙的感受。嘛,不过他也不介意就是了,认识狛枝那么长时间早就已经摸清楚了他的性格。

【草餅美味し:啊……那就算了,我去和苗木下副本了。】

话才发出去,就看见狛枝的头像迅速变灰。狛枝下线了。

那家伙搞什么啊?

不会是掉线了吧?日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日向在感到懵逼的同时,还产生了一丝莫名其妙的不爽,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让日向很是难受。狛枝总不至于用这个来报复他吧,那也太幼稚了,完全不像是那个狛枝会做的事情。

想起了之前狛枝在他不在线的时候私信他的事情,他不禁想:难不成狛枝是生气了?

可是,他也没做什么啊?为什么莫名其妙的……

他尝试着私信。

【草餅美味し:狛枝?】

【草餅美味し:为什么突然就下线了啊……虽说最没资格问这个问题的人就是我,毕竟今天中午我也是突然消失。】

【草餅美味し:掉线了?】

还是没有回复。日向坐在桌前又等了十分钟,中途各种微妙的心情汹涌而出。他甚至还有点担心,脑补了一下狛枝年纪轻轻就因为脑溢血而昏死在桌前的情景,以后希望之峰学院的传说肯定又要被改写,“希望之峰少年因沉迷阴阳师而猝死”。不过后来想了想,觉得这样的脑补未免太奇怪——虽说在狛枝身上是完全有可能发生的,但是日向也不是小女生,并不会在这种奇怪的担心上多纠结。

这么想着,他关了聊天窗口,去找苗木。和苗木随便下了几趟副本,依旧一无所获。在两个人都没有耐心继续刷下去的时候,苗木和日向聊了起来。

­­随口聊了两句学校的事情,苗木突然询问日向有没有抽卡。听到这个话题他微微惊讶了一下,但还是随口说还没有——正好,清完今天的日常任务之后他的勾玉就攒到一千了,可以进行一次十一连抽。

苗木没说什么,简单的互道辛苦之后,双方都退了组。日向随手做了一下日常,三十勾玉拿到手之后,赶忙点开了商店,兑换了十一张符咒。在做了一次深呼吸之后,日向点开了召唤系统的按键——并没有。

他的动作被突如其来的私信打断了。要是不先看私信的话,日向觉得自己抽符都抽不安宁。有些恼火的打开私信一看,又是狛枝。

【希望は素晴:抱歉啊日向君,我可没有生气哦?我真的是掉线……】

【草餅美味し:……】

日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自己此刻的心情。突然掉线这种事情,虽然听起来是借口,但是放在狛枝身上却是完完全全有可能成立的。

【希望は素晴:听苗木君说日向君要去抽卡吗?】

【草餅美味し:是啊,问这个干什么?】

【希望は素晴:我就是想说,如果日向君想要得SSR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呼唤我的名字哦?】

呼唤名字大概是指用语音画符,然后大声喊出狛枝的名字?以对方的幸运程度来看似乎这个玄学还真是靠谱……不对!谁要喊他的名字啊!

【草餅美味し:……我拒绝。你以为我是在修炼通灵术吗,随便喊一句狛枝然后结几个印就能通灵出SSR的?!】

狠狠吐槽一番后,对方没有再回话了。在聊天窗口上等了五分钟,狛枝那边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明明是在线的。日向无奈的退出聊天界面,点开了召唤按钮。画第一张符的时候他还在想,他刚才会不会把话说重了一点?狛枝大概也是好心……

在第一张符象征性的抖动了几下后,日向眼睛一瞄,瞄到了一跳SR通告。本以为是自己好运的出了SR,结果仔细一看:

【希望は素晴 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R式神 妖狐!】

日向表示已经麻木。

就今天一天,这都出了几个SR了啊,日向已经不想吐槽了。之前担心自己话说重了的心情在一瞬间被他抛到了九霄云外。

算了算了,继续继续。抱着这样的心态,他继续画符,只是连续画了几张都是R卡,本来就没多少的符瞬间去了一大半。他尝试了学习狛枝写了希望二字,但是那是没用的,抽出来的依旧只是R卡而已,最好的情况也只是出了个四星的古笼火可以当狗粮。在还剩下两张符的时候,日向从身边的书架上掏出了一根自拍杆,把手机卡在了自拍杆上。然后开了语音,深吸一口气,大喊了一声:“Avada Kedavra!”

他无比期待的看着手机屏幕,游戏中蓝色的符纸抖动着,如同他紧张的心一样。

会有奇迹出现吗?他这么想着。每一次抽符他都抱着“这次一定能行”的心态。而平时抽符,多多少少也会出现几个SR的,只是今天日向的运气似乎格外的不好,到现在为止,九张符砸下去却依旧一个SR都没有。

结果出来了,一个跳跳弟弟蹦蹦跳跳的弹了出来,用和他相似的声音念着台词,一点也没辜负自己跳跳家族的身份。

日向彻底蔫了。随意看了眼星级,三星,又是狗粮一个。

他叹了口气,看着自己符咒那一栏的数字“1”,觉得十分心酸。他才点开最后一张符,房间门就被人叩响。想都不用想肯定是他的弟弟神座出流,他只能放下手机去开门——游戏再好玩也没有弟弟重要。

然后,开门后神座和他说的第一句话就让他觉得自己的脸火辣辣的疼。

神座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淡淡的扔下一句话:“创,我在刷石距。”

日向也面无表情的“哦”了一声,觉得自己离绝望残党的标准不远了。

作为和神座出流生活了那么多年的可歌可泣的哥哥,日向自然是知道神座是一个寡言的人的。于是识别神座出流的表情和翻译神座出流的话早就已经成为了必修课。神座的这句话,他听出了别的意义。

简单来说就是“安静!别影响我肝阴阳师!”。他想起了自己刚才一时中二而大喊的“Avada Kedavra”,顿时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被砸晕了头。

三言两语打发走了神座,日向回到了房间里,看着手机上的阴阳师,心情很复杂。游戏是没有弟弟重要,只可惜弟弟现在早就投入了游戏的怀抱。但是神座因为太过于天才的缘故,总是会感到无聊,难得对一个游戏还算上心,日向又有些说不出的欣慰。

还剩下最后一张符了。

要怎么画呢,日向考虑着。网上各种各样的玄学他都尝试过了,但是仍然没有效果,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祖上有隐藏的非洲血统。想想苗木啊,他每次都用这个来安慰自己,虽说听起来有些不厚道,但事实证明很有成效。

说道玄学,他想起了之前狛枝和他说的话。

“我就是想说,如果日向君想要得SSR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呼唤我的名字哦?”

当时狛枝是这样说的,却被日向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现在,要考虑一下吗……日向坐在桌前,很认真的想着。说到底,那个时候会那样回复狛枝,也只是因为觉得槽点特别多所以才顺口吐槽了一下。说到底,也只是想要挤兑一下狛枝,他可是被狛枝嘲讽了不知道多长时间了,下意识的就反驳了。总之,日向还是想要尝试一下……毕竟那家伙可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啊?就算能够抽到SSR也不稀奇吧?每次考试之前狛枝的照片肯定会在预备学科疯传,在日向还在预备学科的时候,曾经有幸见过一次集体膜拜,一群人围在同一张照片面前,表情虔诚,嘴里念念有词:“我是希望的垫脚石”。

只是念一下名字,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吧……他犹豫了一下,开启了语音。因为有了神座来投诉的前车之鉴,这一次日向格外小声——也并不全因为这个,就算让日向大声呼喊狛枝的名字,对于日向来说也是一件完全做不到的事情。他犹豫了一下,微微开口:“狛、狛枝?”

然后符咒转动起来,日向百般无聊的等待着。最后一张符,他并没有抱有太大的希望,就算念了狛枝的名字也不一定会出SSR,姓狛枝的人虽然少,但也不至于没有,幸运之神总不可能精准的识别出他说的“狛枝”就是他身边那个运气超好的狛枝凪斗吧?

桌上的手机“兹——”的震动起来。

“ずたずたにしてやろ、一瞬でな。”

日向低头一看,一个金灿灿的SSR标志映入了他的眼睛。

再往右看,屏幕上出现的赫然是茨木童子。

系统公告跳出:

【草餅美味し 的咒语划破长空,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 茨木童子!【点击听取】】

我抽到了茨木童子……?

世界频道上已然炸开了锅。

【好久没出现语音召唤SSR了唉!】

【那位欧洲人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好像说的是ko……koma啥的,我也听不清……】

他扫了一圈世界频道,直到这个时候,他才反应过来,随后茫然被狂喜所代替。

日向觉得自己非常激动。私信一条接一条的来,有苗木的也有神座的,还有一些其他玩阴阳师的同学们。一个个回复之后,狛枝终于也发来了私信。

【希望は素晴:日向君真是口嫌体正直啊,之前说着不会说我的名字的……能抽到SSR日向君也很高兴吧?就算是我这样的废物也是有利用价值的呢!】

通过狛枝的玄学抽到了SSR的日向现在看狛枝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于是飞扬的回道:

【草餅美味し:嘛,这次还真是多亏了你……借了你一点幸运,希望可不要再引起什么不幸才好。】

接着狛枝回复:

【希望は素晴:就算有不幸也没有关系吧,能让日向君感到开心真是太好了!】

【希望は素晴:日向君,我有话要对你说。】

日向楞了一下。

【草餅美味し:什么?】

对方没有回复了。被吊起了胃口的日向破不急待的想要知道狛枝想说什么,但是不论他怎么私信狛枝,狛枝都不回答他。这让日向皱起了眉——要说就赶快说啊,一直等着真的会感觉很心累的。

但是狛枝依然没有说话。日向无奈的放下手机,这时,有一条公告跳了出来。

【希望は素晴 的咒语划破长空,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 酒吞童子!【点击听取】】

看到这条公告,日向顿时被震惊了,也顾不上抱怨狛枝吊他胃口了。

至此,狛枝的SSR全图鉴彻底收集完毕。那家伙只差一个酒吞童子,在今天终于得偿所愿……

世界频道自然又是炸成一团。狛枝不回他的消息,原来是去抽符了吗?他到底想说什么呢?

他又打开私信,狛枝说:

【希望は素晴:我已经说完了哦?】

然后还有苗木等人的最新消息。苗木刷屏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狛枝的语音会说那种事情。其他人大概也是这样的问题。看的日向一愣,那种事情是哪种事情?

同时,敲门声再一次响起。神座又来了,说不定也是因为这件事?怎么大家全都知道了啊……

等下,之前那个公告是语音召唤的吧?狛枝会不会把他想说的话全都放在了那条语音里面?难道说苗木他们说的真相就在这里?他越想越觉得可能。

不会吧?狛枝怎么能确定自己一定能抽到SR以上的式神的……幸运这种才能也太可怕了吧!

此刻那条SSR信息已经被大量消息淹没。日向翻了一会儿,终于翻到了那一条,带上耳机,轻轻点击那个【点击听取】。

会说什么呢?他有些期待。

耳机中传来的声音和苗木相像,只是狛枝的声线更加低沉些。因为耳机的缘故,日向就觉得对方是在他耳边说话一样。听完整条消息,他微微睁大了眼睛,有些难以置信的样子。

狛枝柔和的声线和平日有所不同,通过数据传送过来的声音有些沙哑。吐露出的句子让任何一个人都能明白他的心情。日向自然也是不例外的,更何况是在对方点名道姓的情况下。

狛枝想在语音中对日向说的那句话是这样的:

“唔,日向君,我喜欢你。”

END.

悲伤的众SSR:感情我们就是被当做了谈恋爱的助攻??给单身狗一点活路好吗。

 

关于标题全都是瞎取,幸运的日向创不仅仅是指日向君幸运,那个幸运其实也有超高校级的幸运狛枝凪斗的意思……可以理解成狛枝凪斗的日向创233。然后悲伤的SSR指的就是END后的那句话了。

这个梗在阴阳师才出的时候就想写了,当时是想写给佐鸣,毕竟佐助鸣人的声优都在这游戏里面,一个晴明一个座敷。不过后来佐鸣淡圈了所以就没写成,今天也算是如愿以偿了吧。

约定与未来》/《论手机智能UI的正确饲养方式》/《

【论坛体】未来机关游戏文化公司举办的游戏展你们来看了吗!

》/《【授翻】Smiles(By Satan Abraham)》/

Flower Dance(上)》/《每天都在向院主求婚的后院日常》/《The Most Wonderful Date》/《六小时的距离》/《冤家路窄》/《【论坛体】818最新英灵狛枝凪斗与日向创之间的二三事》/《温馨三十题》/《Ego》/《黑暗之中》/《繰り返す世界》/《这到底是谁的小号?!

评论 ( 24 )
热度 ( 1828 )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